close
上周股票冲破三万点了!!!!
吃午饭时大家的眼光都不再集中在桌上的小点心了,而是盯着电视午间新闻股票的大行情......话题? 不用说了...!
不知是否和股票有关系,天天都有客户在催报价和签合同.....忙到我头也冒烟了......空间也没时间来!!
忙却不能不去应酬....那天在跑马,从第一场到五场我的爱马都跑三四而没胜出!!气死我...M在旁笑道:"一般情场得意,赌场就失意嘛!"大伙都笑了...我听了很不服:" 我就不信,我要财色兼收! 坚持!" 六场我点了一匹爱马11号, 叫"爱的世界"!! M以为我在闹着开玩笑...谁知--十一号果真最后五十米胜出了!!! 十倍的冷马!!M瞪大了眼睛,无言以对,我却笑到嘴也合不上了!接着我告诉大伙唐英年布政司长今晚有三匹马出赛,必有皇者! 我说这是我今天的"心福"!! 三十七倍呢....大伙都分享了收彩金之快感....THRILL!旁座之洋妞见我们这么开心,叫嚷 " I should have come with you , not my husband !"......笑到大伙人仰马翻!!
中国人说: 忙就是旺!!
也真是---
马场收了零用钱.....股票又出货收钱.....又拿到了奥运票...还有,给我订到明年的去北京的机位!!
这样的生活,我实在非常享受.....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