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月三十一日,是洋鬼节....一早天陰陰,下着毛毛雨,十分应景.....
九点郑大班发來SMS--- " I Persume We Will Go Horse Racing Tonite ...." 吓,今天下雨我根本沒打算入场,连枱也沒有订.....难得他有雅兴,立刻致电马会碰碰运气!
运气果真好!赶及定到最后剩下的一张小枱!心在想:中囯人最喜把"鬼"和"马"连在一起,今天才知何解...."鬼节去马场"也!
周三的同事都在等我,点了五场二号Light bulb,开始 feel 到压力,給大伙赚点零用钱话易实难,太热沒意思,太冷却难中!最糟羔还有同事通知她妈妈去买.....
马场找了一班洋男洋妞来扮鬼搅气氛,十分"鬼马"!果然运气还不错,第二场便开始有进帐...
到了第五场,大伙都开始替我担心了!郑大班还提我"2号排12档呀!"他并不看好..."吓!如果2号不入三甲,那明天我可不敢上班,要提早退休了!"
闸门打开,镜头找不到2号!! 跑了大半程,仍然不见踪影,在last position....!! 最后直路了,大伙真担心了...我也焦急了!!幸好...千军万马里,2号一枝箭般从外冲上.....替我争了一口气!
当然这晚我又袋了不少零用钱....大伙笑呵呵享受一个欢乐开心的"鬼马节"!
对我而言, Halloween是"Hor-O-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