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恆生指数沖破三万点大关后,小股民顯得雀躍万分,有买股票的都身家暴脹,炒股票比上班热情多......昨天再來一个"亚里巴巴神蹟",首天掛牌即达三倍招標价!!死未?小股民能不被迷惑吗?在半信半疑之间,都已被炸昏了!在寄望再升多一点才出货时,却己被綁住了...能认清凶险形势,清醒面对的人,相信不多!
2003 年4月1日,政府正式宣报淘大花园E座「沙士」隔离令!恆指当天是8634点,汇丰股价只是80.25 !那时美国 DOW JONES 亦是八千多点....
2007年11月7日,汇韦收市145,相比当日还升不到两倍,美国DOW JONES 亦衹是一万三千多点,和汇丰升幅差不多.....但恆指却高升到三万点,三倍多!
香港的经济没理由会好过汇丰或美国经济!很明顯的是大部份股票被炒高了.....
在这样环境下,我早已慢慢出货埋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