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完了!
那天J 給我看他兒子在美国的近照,我又惊叫时光之快闪,A己是一个成人.....长得有点像王力宏!记忆里的A, 还是坐在我车头位置看不到全景的小男孩....
没有日历和小孩,天天开开心心的溜走,快乐永远不知时光逝去!!
07 年,惊喜? 不少,应接不暇...却亦有令我难以接受之SURPRISES.....庆幸还是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和充充实实的渡过了......
收獲? 今年事业上有新发展,圈子又扩大了,多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令生活添上不少色彩....这个月难得还和几个旧朋友见面聚旧,不覺大家己识认好一段长日子!!
BREAKTHROUGH?在这空间,我嘗試了不少突破!不论好不好,自己很有滿足感!! 网络亦让我突破了地域的阻隔,认识了运方的朋友.....还有,从来没开过 BULLET-SIZE 的车子----是一个帶萊不少欢乐的改变和经验!!
旧的不去,新的怎来?所以虽然昨天丢了张八达通咭,仍没不开心!事物总要变才有前步!
新的一年,2008 --- 是期待! 我盼望不少梦的实现,北京奧运、鳥巢、、、期待旡盡之惊喜.....和你的萊臨.....
完......也是元!! 圆滿結束刚是另一个美好的开始!
A NEW CHAPTER..祝願大家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