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进党在立委選举大敗,台海政局又有新变化!其实中国和台湾,就是一家人,有共同血缘,语言和关係;可惜是政治因素让两岸分隔多年!
中国像个老头子,台湾就像大兒子,事业有成那种!大兒子在美留学后在外闯天下,而且成了家立了室,要回老头子身边,与理念不同之老头子共处一室,非常不愜.....老头子却搅不明白,为何大兒子要独立,听听话话不就完事了吗...像老二老三,回归了便行!.....从前老头子天天喊打,吓得大兒子死命找人保護﹔现在老人家也明了,大兒子长大了,喊打喊殺已不行了,更会吓怕了左邻右里,和益了保鏕!!
我想,台灣问题,需要多点理性,少点感性﹔问题是老头子要明白这大兒子追求什么!不能一廂情願.....明白了要解決,说难也易.....所以绝不能硬推"回归""一囯两制"等方案!真要多一点智慧,你同意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