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坚持我这见解﹕六合彩"有跡可尋"!因為无论多PERFECT 之机器,运作多年后,它必产生必然之惯性--- BEHAVIOUR !! 因此三年來,我精心挑選的一套 8x6 FIXED 号码,一直有很好的中奖率,令朋友们咄咄稱奇!不过相信我这观察的朋友並不多,大都祗是一笑置之!!!上月尾,终于由香港大学精算師冯荣錦教授,證明我的见解正確,六合彩真是"有数可計" !!对我而言,他用什么理论並不重要,最重要是他肯定了我所观察所得!!話虽如此,他却给了我新啓示,原来換多少套波都沒关係!!哈哈哈哈哈哈.........

apple daily 2008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