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是在风雨中渡过!
花园雨篷刚在前周曰重建完成,接受了"风神"之考验!
****************
 
电视报导,广州市市長帶领一众主要官员接见市民,和他们直接对话,了解民情!沒想到民众反应热烈,过万市民通宵轮候求见!
国內缺乏民意上达的渠道,什么所谓代表、政協皆是"擦鞋一族",MEDIA 的力量也有限制!
广州市政府的开明民主做法,实是一大进步,值得鼓掌!!
*****************
 
运气仍不俗,晨早在风雨里从珠海赶回,海上大风大浪让很多乘客呕吐大作,场面混乱!一打开报纸,六合彩开了33.39,40,46,48...!!! 我又中了!!!
%%%%%%%%%%%%
 
郑大班盛意拳拳,邀我下午入马场; 暴雨下,交通却出奇暢顺,竟赶及首场! 他问我心水,我告诉他我今早才赶回买到马经,沒有備课!我只问他那个马房是大热门,然后不经思索告诉他买四号!! 真的?? 他半信半疑.....哈哈,四号出闸大脫脚,吓了他一跳!但结果还跑到第二名!他服了.....往后几场,十四倍之"特击"和近廿倍之"太阳勁力"更令我们开怀大笑!无独有偶,两匹冷马皆出自我練马师的!下次见到他,肯定要请他吃个"大紅蔔"!
####################
 
YOUNG LABEL 将在七月一号今季最后一次赛马出赛四班1200米!如果成大热门我就勸大家避一避,因为这練马师不爱"HOT DRINK" !!!
今晚大家会在HAPPY VALLEY 来个庆祝YOUNG LABEL 一出即捷大会!可惜,主角的牠是不会出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