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是国庆,也是我和郑大班一个特别日子﹕我们的马竟同场出!!两人一早坐着我的"红旗车"奔驰直往沙田......今天我的马是大热门,大家都看好 →WIN 才三倍,排最外档!巧合是他的却是九十九倍之大泠门,而且排最內档!!我们合伙买了一"紀念票":12搭14Q ....侍应生问我胜出机会如何?我不看好,直觉WIN 不出,因赔率太低!这TRAINER 特喜冷马...今天第一场我就命中他一匹19 倍处女马!!我给他点了八号 11 倍......太神了!八号果然爆泠胜出,我的马奋力后上只得第二!!郑大班的,也是第二→从后倒数!!!侍应生开心到不得了.....接着的运气,更好到令大伙不能相信!我竟命中八十一倍之"爆发力",郑大班也"傻"了!还有"友谊至上"、"国中之心".....场场都叫喊到喉咙也干了...侍应生急急替我们添了一杯奶茶,笑说" 我送的,不收费!!" 丰收的一天,零用钱又进帳不少!!我们也真欢渡国庆了....

紧張的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