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人結婚多載,与一个我认为不同类之人同居一籠,终于出事了!老公最近坦然相告外面已有新欢,令她苦恼非常。。。
女友人面对这困局,伤心痛心之余却还心有不甘,企图极力挽回老公!!大家苦勸她長痛不如短痛,但她还是一意孤行!不知是固執或逞強,她坚信老公仍爱她,所以才向她"坦白"这婚外情!!
唉,我只叹她太不懂男人了!男人心已不在,不在乎你感受,才会将事实直讲!到这階段,等同 CANCER 末期,无得救也!!男人若对妳耍谎、哄妳,那说明 HE STILL CARES...多年前,快到圣旦时,一个做 MODEL的女友走来问我何解---她新相识之外籍男友告诉她﹕"I WANT TO SPEND THE CHRISTMAS ALONE, 要去避靜!所以不能陪她!"我听了,內里心肺笑到反转调了位!但我安慰她, 这男人是喜欢你的!
大抵人好物好,相处久了,就有感情,要剎时拉倒,谈何容易!
今天街头巷尾,困惑着那些 HSBC FANS的,不也就是这种"情意結"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