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班提我要把我对他银行之"贡献"纪錄在此!!
半年前一次意外,我的咭给他银行之ATM 机"吃"了!立刻致电其客服中心,当企图告诉ATM位置时,才发現他银行用了三十多年之庞大ATM网络上,竟沒有客户可辨认之"ATM ID"...!?
我即吋向大班举报,难得是他也即时確认此漏洞,並答应跟进改善!!
上周他向我这"客户""汇报"作了改进,並说这是我对他银行之"贡献",令我十分高兴!
我立即跑去ATM看看,可是却半天在机身机面上找不到任何ID LABEL!!
奇怪...难道我视力有问題??
后来,等了一会----------- 才发现 OMG....这ID是 "贴"在其中一页 SCREENSAVER 的右下角!!!
我不敢再投诉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