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日法国凱旋门国际一级大赛又给我一个机全验证我的投注理论。今年共有十六匹来自不同地方的顶级马參加,也有十多个因国际骑师及出名之練马师,对我而言,全部赛驹,骑师,练马师等都是陌生的,只能憑自己的理论及投注直觉去作選擇。。
我選了六匹马,2,3,4,8,9,10有大热门也有半冷和大冷的!
结果真的如我所料,头五名给我命中了,跑10,4,8,9,2。。。爆出半冷门十倍的W及大冷过百倍的9号冷脚,三重彩派万二,4FF派万八。。。丰收了!而最重要的是我的理论又给认证了!

岳伯仁今場雖然出三匹,但最熱由莫雅出戰的「艷跡可尋」,香港也是10倍半冷,另外戴圖理坐騎「佐治勳章」18倍、曾贏香港瓶的許覺能坐騎「高地之舞」更冷到35倍,但呢場哩半大賽差不多全程都是岳伯仁天下,莫雅「艷跡可尋」沿途守好位直路一竄,終於可改寫連續五仗成二奶之厄運,更一舉贏得最高水準的凱旋門大賽,此匹「天文學家」子嗣,確係一鋪本利歸還!跑第二、三名是岳帥旗下另外兩匹「高地之舞」及「佐治勳章」,反而之前連勝六仗、全場最高分的大熱門「容後再決」,直路衝刺平平只跑第五而回。是場岳伯仁開出三重彩,香港派一萬二千多元,相當好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