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英国鬼佬朋友吃午饭 ,闲聊到赌马和賭波,他问我有没玩赌波?我笑说我是标准足球迷,自小十分喜欢踢波和看球,但对现时球队球员一点认识都没有 ,赌波也是小赌怡情,增加看球之投入感和考验自己之眼光。。。
但赌就是赌,不论是马或波,道理是一样的!他很疑惑的看着我,我告诉他: 赔率是剧本!懂得拆局才有机会贏钱。。。。
廿九曰凌晨欧联冠军盃决赛是个好例子,皇马对马体会!
当然皇马被看高一线,夺冠(包含加时和点球)是1.4倍!
但九十分钟正场皇马取胜却有2.4,和2.9,马体胜有近4倍! 波胆1~0有5.3;1~1只有5.5。。。其他的都十分高。。
我开波五小时前下注了和局1~1波胆,结果九十分种果然是1~1和局,十二吗皇马才险胜夺冠!
我和鬼佬朋友说,不到你不服,足球比赛是和跑马一样,有剧本,绝对不会爆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