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子又相约入场跑夜马 我欣然赴会! 友人未到 却跑来了一位叫Chris的人来找友人 熟口 熟面 原來是练马师苏伟贤! 幸会!

友人问我今晚心水, 我亮出一张三串七WP过关飞 以大告三匹冷马作重心 2场1 满贯风采 6场6 香江福星 8场10 雪风神驹

2场1号先跑出第三。。。
友人对我敢挑6场6这匹初出马感到怀疑?! 有冇搞 错? "Not a Single Doubt!!.."我回答 皆因这系马如< 美猴王>都能一出即食! 果然廿倍的6号直路领先 我 叫到声也沙了! 最 后一步被更冷之小告5号<罗马神 驹>所击败 跑第 二。。。收少很多钱!
尾场未开跑周公子已恭賀我一定过关成功 他十分 认真的指出 " 雪风神局今晚没扎脚,好好状态呀!" 我不懂相马 只知道用韦达骑必有守尾门之用意! 果 然10号轻易W出! 过三关收过百倍!!

大家齐齐收钱 十分“快活”!! 这餐饭当然由马会埋 单!

赛后郑大班问我为何今晚无置疑对大告情有独钟? 我翻開马簿: 廿三号他生日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