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Air Thai有种special feeling...因为学生时代第一次fly 就坐泰航去日本,印象特別深。
It's been quite a while I haven't visited this airline until this February, 有会在清邁开。再坐Air Thai, 最吸引还是空姐的笑容和那套我认为最端荘及具民族风格的Thai silk outfit...忍不住划了两笔!SAWADE CUP!
膳食也是最认真的,起码不是"港農"的膠义‧真正刀义,感觉良好!特別是那spoon, 家里厨房还留着一枝,记念第一次空中旅行!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is was drawn 15/05/2005...at a rainy night....
It was almost >25 years since my last painting....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个月內添了三部新手机?!真的!死未?
从drop O2 PDA 改用E680i后,好滿意!真是得手应手,从心所欲,万事如意!特別是字体大,並可隨时让我看看家里有沒有贼,好hi-tech!不是部部PDA手机一点就行!起码我朋友的O2仍沒做到!
誰知最近來部A1200,在上海看到广告即冲去看看这新机,right size and glass flip, very elegant;最吸引是闻说已久的名片自动OCR Reader,我大大话话等此问世二十年了!可惜上海人不买不作示範!!回港即刻去揾,心想不會太神的、、、谁知不看尤可,一试即死!unbelievable, no kiddimg...張名片是直是橫,英繁简也好,对準鏡头手也不用按一制 all data is captured automatically into the Contact Book...even the email address, title, zip code!!!以后travel 时方便多了!
Advice 切记住﹕无心买机匆试此功能!!
Aother one I got yesterday is Sharp 903, why? It has video output, 可以在电视share your phone contents..工作需要!
第三部是送的!PCCW 的3G !3G確利害!在直通车上试看賽马直播‧好thrill...即时付了十八元月费!唉才明白天下间那有免费午歺!
I am wonderimg....可否有一部手机可集合所有好features在一机?? 有的话又慘了:又換机?!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天终于在报纸看到OFTA登ad.教人在郊野公园求救时用"112"!好开心!
WHY?事缘前一阵不是很多行山远足出意外,求救时发现手机signal无格,呼救无门﹔那天on my way back to office , the radio in my car was complianting a lot to the mobile operators about the poor coverage in those remote areas...直播phone-in 節目,电讯商只挨骂!我心想,奇怪?为何无人提醒大家GSM 纲络的"112"紧急电话?emergency phone no.??还是全球通用的!!
心有不甘,边开车边"马上"致电电台!
我叫主持先查查电讯局这功能,才好公佈!他问我要不要排队on air,我那有空!心想普罗大众用GSM手机知道這功能·分分钟钟在危急时真救人一命!
终于车到湾仔时·主持人周融大声疾呼一﹕大家以后记住手机紧急号码是1 1 2 !而非常用之999...
今天欣慰是OGTA也意识到花钱去推广这科技帶来所新常识!!
不明白·请仔细读渎!
没有SIM Card 一样可以!你知道吗??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9 Wed 2006 04:15
  • 浴室

The bathroom is alway the last place to visit and enjoy before I head for the bed every night...但想不到今晚竞在浴矼里摔了一交!!Very very slippy, no kidding...明白什么叫"失控"!!躺在矼內动弹不得的那一刻,庆幸头頸背等沒撞到.只是肩胛骨有点疼痛But still I am very very lucky...猛然间才醒起浴室的无缐电话不在!哗very very dangerous...万一真出事,三更半夜如何叫人救你?!明天要装个Fixed line....You too, if your bath room hasn't got one!!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anks to J, I come across this "space" ...发现"新天地"!!认识多几个上海朋友真有好处!
From now on, I can share with the world what I have in my mind....囚了几十年, 出獄了!
本来想take a hair cut before  掛我的相片在这,后来心急了,也就找了一幅looks younger 的 "写真"!好看吗?!
毛主席解放中国后大叫"中国人站起来了!"我今天解放自己,却老老实实"坐了下来"in front of the PC....把这Studio建起来!
可惜、、仍在上班·my boss is heading towards me.....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