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WAS INVENTED 40 YEARS AGO WHEN 2 COMPUTERS WERE LINKED TO "TALK".....NOONE REALIZED AT THAT TIME THE IMPACT IT WAS BRINGING.... TODAY, I COULDN'T IMAGINE HOW WE COULD LIVE WITHOUT SUCH INVENTION ! IT IS BECOMING A BASIC AND ESSENTIAL INGREDIENT OF MODERN LIFE...!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5 Thu 2009 10:51
  • 競争

上海宣报又建一个迪士尼!是好是坏,各持己見﹔但有競爭才有进步,这是要发展的硬道理!
我倒希望建的是环球片场,给我们多一种体验,互相促进,像日本 TOKYO 与 OSAKA....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踏入十月中,每夜驾车回家,都会打开车篷,一边享受着清风送爽的天然空调,一边沈醉于车中之柔扬美妙乐曲......今夜是 MICHAEL BOLTON 的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还有 PATTI AUSTIN 的 "I'LL NEVER GET OVER YOU"........
IT'S REALLY THE MOST ENJOYABLE TIME OF THE YEAR TO ME !!!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虽然我告知交警「我去咗食饭」但回耒仍吃了一張「牛肉干」(告票)!!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教授给全球朋友之回应: 不亢不卑, 智者之言!高也......
 
各位朋友:
十月六日,瑞典    皇家科學院宣布 Charles 成為本年度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之一。消息公布後,海內外許多朋友經互聯網、傳真、電郵傳來賀電,各個媒體的訪問邀約接踵而至,我倆不勝欣感。
諾貝爾獎    是國際獎項,旨在表揚造福人類的成就和貢獻。目前華裔得諾貝爾獎者尚為少數,今增添一員,全球華人的光榮喜悅,自是不言可喻。
Charles 生於上海    ,一九六六年在英國    哈洛的標準通訊實驗室從事研究,後來赴美於國際電話電報公司研發纖維光學逾二十載,使之成為商用技術,一九八七年回到香港, 在香港中文大學    把所知所學傳授給下一代,同時致力向工商界推廣科技應用。 Charles 一生周遊列國,可謂不折不扣的世界人!
各界友好對 Charles 的關心,我們深表感謝。可惜阿茲海默症目前仍是不治之症,聞人如列根、戴卓爾夫人,亦不能免。 Charles 平日打網球,做運動,不抽煙,飲食均衡,起居正常,記憶力雖見衰退,仍能自得其樂。
對於昔日的研究成果, Charles 深感自豪;對於不期而得的諾貝爾獎, Charles 深感興奮。 Charles 接受媒體訪問,欣悉新聞界已得到所需的事實資料,故深盼重返平靜的生活,還請各位媒體朋友見諒。
我倆衷心感謝來自香港的問候和祝賀,並向各方友好致意,包括從前在中大共事的同仁,現正服務於中大的教職員工,所有中大學生和畢業生,還有我倆的深交摯友, 尤其是那些不離不棄的網球同好。到了現在,你們應該都知道,高錕是光纖之父。也正是光纖,使那些真偽莫辨、良莠不齊的資訊得以充斥於互聯網上,不分畛域,無遠弗屆。
高錕、黃美芸同謹啟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三日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ROY 是誰?"  我无语了.................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香港商业大厦很多迷信,不设四楼和十四楼,因為白话'四'和'死'諧音!'十四'更是'实死'!
没想到堂堂香港"科技园", 竟然也不设四楼!!!搞什么科技可想而知!实是笑死人......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UR NEW HORSE "YOUNG WITNESS" RAN HIS FIRST RACE OF THE SEASON LAST EVENING !!
I WAS THERE TO BOOST HIS MORALE HOPING THAT HE COULD SHOW HIS COLOURS....
HE FAILED BUT I WAS NOT DISAPPOINTED AT ALL, SINCE THE ODD WAS NOT RIGHT !!!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高錕教授荣获诺贝尔物里学獎!!
这不单是中国人之荣耀,亦是香港科技界之光!!
"光纤之父" 高教授是我们学会之 DISTINGUISHED FELLOW荣誉院士, 也是我的偶像!所以2006年我亦有幸与他在学会活动共处一堂 ,並要他给我簽名留念 !!
香港政府不懂得重视科技,这次是一个当头棒喝!!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世界首张$150元面额钞票,在港发行了.....当然又是 LIMITED EDITION !!
世界首張用 HK97字头纪念香港1997之英鎊钞票....也是 COLLECTOR ITEM 了!

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